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8年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第三次全国理论统考成绩的通知
时间:2018-10-08 | 作者: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 文章来源:

 

 

   2018年9月16日的第三次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全国理论统考初级消防设施操作员及初级消防员的阅卷工作已经完成。

点击协会网站首页的“国考成绩查询”,进入查询页面,输入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成绩。微信公众号也可以查询。

 

 

 

 

 

    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黑龙江)站

                          2018年9月30日

 

  •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华夏千博科技有限公司
  •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天顺街38号  邮 编:150090 电话:0451-87908020
  • 版权所有 内容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500195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