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消防论坛”的通知
时间:2019-09-30 | 作者: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 文章来源:

 

各有关会员单位和个人:

由中国消防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消防论坛定于2019年10 月16日至19日在北京举行,开幕式于16日上午10.0举行。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消防行业高峰论坛。

本届展会共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近800家展商参加,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将展示近年来国内外最新研制的消防车、无人机、消防机器人、消防员防护装备、抢险救援器材、火灾报警设备、自动灭火系统、防火及阻燃材料等各种产品及技术。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展品最齐全、影响力最大的消防专业展览会。

展览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市顺义区裕祥路88号。

各单位和个人自愿参加的可到黑龙江省消防协会领取参会门票,不收取费用。

省消防协会联系人:郑晓昕

电话:0451-87908340

 

 

 

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三十日

  •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华夏千博科技有限公司
  •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天顺街38号  邮 编:150090 电话:0451-87908020
  • 版权所有 内容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500195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