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第二十九批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资格证书发放的通知
时间:2020-10-30 | 作者: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 文章来源:

 

参加2019年9月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全国理论统考及技能操作考试且两科均通过的考生,已经获得了职业资格证书。

由于疫情等多重原因,本次证书分别在哈尔滨、大庆、伊春三地发放。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初级消防设施操作员(名单见附件1),佳木斯、鹤岗、绥化、黑河及个人的证书在黑龙江飞翔消防职业培训学校发放;牡丹江、鸡西、七台河、双鸭山的证书在哈尔滨清大东方消防培训学校发放;大庆、齐齐哈尔、大兴安岭的证书在大庆华迪消防培训学校发放;哈尔滨的证书在哈尔滨华迪消防培训学校发放;伊春的证书在伊春市消防救援支队发放。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名单见附件2),大庆、齐齐哈尔的证书在大庆华迪消防培训学校发放;其余的证书在黑龙江飞翔消防职业培训学校发放。

个人领取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他人代领需提供授权委托书(见附件3)、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请于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领取。

各取证点信息如下:

黑龙江飞翔消防职业培训学校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天顺街38号

联系人:杨老师    

 话:0451-87908018

哈尔滨清大东方消防培训学校

 址:哈尔滨市道外区东直路171-1号6路太平桥站或地铁一号线交通学院站下车)

联系人:王老师  刘老师

 话:0451-82626119  57621193

哈尔滨华迪消防培训学校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北宣桥街5号(地铁一号线工程大学站下车)

联系人:鲁老师

 话:0451-82529888

大庆华迪消防培训学校

 址:大庆市龙凤区昌升国际七区12栋(32路、23路、802路昌升皮草城下车)

联系人:车老师

 话:0459-8167678

伊春市消防救援支队

 址:伊春市伊美区透笼山大街

联系人:张宇

 话:18724589119

 

附件1:初级名单.xls

附件2:中级名单.xls

附件3:授权委托书.doc

 

 

 

 

        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黑龙江)站

                   202010月29

  •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华夏千博科技有限公司
  •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天顺街38号  邮 编:150090 电话:0451-87908020
  • 版权所有 内容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500195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