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黑龙江省消防协会深入群力实验小学宣讲消防常识
时间:2016-07-05 | 作者: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 文章来源:

 

 

 

知识守护生命,为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创建和谐平安校园,2016年6月23日,黑龙江省消防协会应群力实验小学的邀请,宣讲了一场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活动中,香坊消防大队宣讲员秦伟轩结合各种情况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以鲜活生动的语言介绍了家庭和学校中用电防火的注意事项,火灾现场的自救和逃生要诀,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群力实验小学同学认真听讲,互动环节积极踊跃发言讨论。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使师生们加深了对消防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掌握了防火、逃生的基础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华夏千博科技有限公司
  •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天顺街38号  邮 编:150090 电话:0451-87908020
  • 版权所有 内容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500195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