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省消防协会完成2017年度第二次初级灭火救援员、建(构)筑物消防员职业技能鉴定全国理论统考工作
时间:2017-06-29 | 作者: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 文章来源:

 

      按照中国消防协会统一部署,6月25日,黑龙江省消防协会组织了2017年度第二次初级灭火救援员、建(构)筑物消防员职业技能鉴定全国理论统考,此次黑龙江考区考试分为两科,分上、下午两场,考场分设在哈尔滨、大庆、大兴安岭、伊春市四地,全省共2120名学员报名参加两个科目的考试。全国统考工作圆满完成,黑龙江省消防协会严密有序、有条不紊的考务工作受到了考生的广泛称赞。

     6月22日,黑龙江省消防协会提前成立了理论统考黑龙江考区工作小组并召开了考前会,负责协调和组织考试现场各项工作,从考场布置、考务人员安排、试卷保密、考试组织、阅卷评分等环节做了详细的部署,明确工作任务,并做好各项应急措施。考前在黑龙江省消防协会官方网站上下发了《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度全国第二次初级灭火救援员、建(构)筑物消防员职业技能鉴定理论知识统考的通知》,并通过群发手机短信、在黑龙江省消防网互联网站发布公告、督促辖区公安消防机构消防监督人员为企业上门服务等方式,将考试的信息迅速传达给各企事业单位和经黑龙江飞翔消防职业培训学校培训合格的学员,确保考生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

     为打造一个纪律严明、高效高质的考场,考前半小时,消防协会工作人员对四地考场召开考务会,明确监考员工作流程和考场规则,并按规定领取试卷。考试结束后,及时清点试卷,并将试卷袋和答题卡袋密封后交回指定地点,由专人负责保管。

    黑龙江省消防协会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统考期间,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督导员马振国、黑龙江省消防协会副秘书长佟明学对大兴安岭考点进行现场督导,黑龙江省消防协会秘书长李锦成、副秘书长赵力婕对哈尔滨市考区考试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协会理事李广成对伊春考点进行现场督导。督导组以极为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严格的要求对四地考场进行了逐一巡查,并随机抽查核对了考生信息。

     此次全国统考黑龙江省共报名参考2120名考生,缺考211人。四地考场考试期间井然有序,均无违纪现象发生。考试期间,所有巡考、监考和工作人员按照职责分工认真负责,对考场纪律进行全程现场观察和监督,核定考生资格,监督试卷发放、回收全过程,符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总体要求,圆满完成了本次统考工作。

       

         

 

 

 

 

 

 

  •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华夏千博科技有限公司
  •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天顺街38号  邮 编:150090 电话:0451-87908020
  • 版权所有 内容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500195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