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黑龙江省消防协会完成2019年度全国第一次消防职业技能鉴定理论统考工作
时间:2019-04-15 | 作者: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 文章来源:

按照中国消防协会统一部署,3月24日,黑龙江省消防协会组织了2019年度第一次初、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消防员职业技能鉴定全国理论统考。国家督导员吉林省鉴定站副站长李成林对哈尔滨市公滨小学考点进行了现场督导。

省消防协会非常重视此次统考工作,考试前即下发了《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度全国第一次初、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消防员职业技能鉴定理论知识统考的通知》,并通过群发手机短信、在黑龙江省消防网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确保考生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

省消防协会还专门制定了《2019年度第一次理论统考实施方案(黑龙江考区)》,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协会秘书长李锦成、副秘书长佟明学全程参加督考工作。

3月24日,考试前1小时,省消防协会对考场监考人员召开考务会,明确监考员工作流程和考场规则,按规定领取试卷。考前15分钟,监考老师组织考生统一进入考场,填写考生签到表,核对准考证和身份证,对考生资格进行严格审查,收取考生手机,广播宣读考场规则2遍。考前5分钟,监考人员当场拆封、分发试卷和答题卡。监考时不定期巡场。考试结束后,及时清点试卷,在确认试卷与本次考试实际参加考试的考生人数相等后,按准考证号从小到大的次序排列(含缺考试卷),剩余试卷放在最后,填写完成《考场记录表》,一并装到试卷袋,并将试卷袋和答题卡袋密封后交回指定地点,由专人负责保管。

考试期间,督导组以极为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严格的要求,对所有考场进行了逐一巡查,并随机抽查核对了考生信息。

此次全国理论统考参考人数共1000人,92人缺考。所有巡考、监考和工作人员按照职责分工认真负责,对考场纪律进行全程现场巡查,核定考生资格,监督试卷发放、回收全过程,确保了考试现场秩序井然,考试工作圆满结束。黑龙江省消防协会严密有序、有条不紊的考务工作受到了督导员及考生的广泛称赞。






 

  •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华夏千博科技有限公司
  •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天顺街38号  邮 编:150090 电话:0451-87908020
  • 版权所有 内容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500195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