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省消防协会慰问总队新训支队
时间:2019-06-11 | 作者: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 文章来源:

6月6日上午,省消防协会会长梁明、秘书长李锦成,后勤负责人聂跃明等一行来到总队培训基地亲切慰问新训支队全体指战员,送来了慰问金贰万元及猪肉和新鲜水果等慰问品。
    省消防协会领导到达基地后,详细了解了新入职消防员培训情况,向新训支队全体指战员表示诚挚问候,在基地领导的陪同下深入食堂进行了踏查。梁明会长指出,总队培训基地承办了大量的培训教育工作,任务重、责任大,为消防救援队伍培养输送了大量的人才,成绩十分显著。希望改革转制之后的新训支队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再创辉煌,为黑龙江省消防救援队伍培养后备力量。也希望全体新入职消防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练就过硬本领,早日实现由一名地方青年向合格消防员的转变。

崔晓昆政委代表培训基地党委、新训支队临时党委以及全体新训指战员对省消防协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新入职消防员集中培训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而且开展的有声有色,新训支队取得的阶段性成绩饱含着省消防协会领导对新入职消防员的关心和期许,在下一步工作中,新训支队全体指战员将保持科学严密的组织训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所有新入职消防员都培养成合格的后备军,为龙江消防救援队伍提档升级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华夏千博科技有限公司
  •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天顺街38号  邮 编:150090 电话:0451-87908020
  • 版权所有 内容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500195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