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企业之窗

上海森林特种钢门有限公司
时间:2014-04-29 | 作者:超级管理员 | 文章来源:
上海森林特种钢门有限公司系一家致力于高端建筑市场公共安全行业,集研发、制造、销售与安装服务于一体的跨行业跨地区性综合企业。公司创立于1988年,总部毗邻浦东机场,总资产3亿余元,员工千余人。公司现有四大制造基地,在全国分布五大销售分公司及多个办事处。公司有多项产品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尤其以特种门的制造而闻名海内外。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大中城市的标志性建筑和国家级重点工程乃至世界级的工程,如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浦东国际机场、虹桥轨道交通枢纽等,产品质量与服务受到市场广泛好评。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科技兴业、科技兴安”的战略方针,致力于智能化防火、防盗、防爆、防烟、防辐射、防噪音、防尘、抗龙卷风、抗冲击波、抗震等建筑构件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先后取得数百项产品技术专利,并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名牌产品”等一系列荣誉称号。是国内门类产品种类最广,产品最多、规格最全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在业内率先通过了国际ISO9001:2000、ISO14001:2004和OHSAS18001三体系认证,是国内安全防火领域首家联合国采购指定供应商,并获得了BS等国际认证。 公司本着成为“中国高端建筑安全行业备受尊敬的世界级优秀企业”的远景目标,着力打造国内最大的轻钢特种门及高档建筑特种金属构件生产基地,致力于将森林企业打造成为一个驰名国际国内、享誉五湖四海的跨行业跨地区的综合性企业集团而不懈努力。
  •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华夏千博科技有限公司
  •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天顺街38号  邮 编:150090 电话:0451-87908020
  • 版权所有 内容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500195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