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企业之窗

上海远洲管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4-04-29 | 作者:超级管理员 | 文章来源:
上海远洲管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部与产品研发中心坐落在中国上海水乡文化浓郁的江南古镇朱家角,地处美丽的淀山湖畔,长三角金融中心。风景秀丽,交通便利。 作为国内最大的地下直埋管道制造商之一,上海远洲管业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新型塑料管道。 在研发上,公司走国际化合作模式,与美国和国内高校以及研究单位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成立由教授、博士、高级工程师、高分子材料加工专家、塑料改性专家为主的研发团队,不断研发出了一批具有高科技含量和全球领先性的产品。 公司远瞻九州四海,坚持走品牌经营之路,立志打造属于全球的绿色管道品牌。坚持塑料管业产品的规范,不断完善产品质量、服务水平和销售渠道,以领先的技术、出色的管理和独树一帜的产品引领塑料管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网公司等长期的合作伙伴。
  •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华夏千博科技有限公司
  •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天顺街38号  邮 编:150090 电话:0451-87908020
  • 版权所有 内容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500195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