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黑龙江飞翔消防职业培训学校关于2019年消防设施操作员(初级)实操补考考前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1-12-13 | 作者: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 文章来源:

 

根据《黑龙江消防救援总队职业技能鉴定站2021年第三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公告》的通知,黑龙江飞翔消防职业培训学校为了能够让参考学员更好的通过鉴定考试,决定举办一次考前辅导,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此次考前辅导只针对2019年全国理论考试合格,技能考核考试不及格或未参加实操考试的消防设施操作员(初级)的学员(有资格参加第三批次实操补考的学员,以官方网站发布的公告为准)。

二、培训时间

2021年12月16日至19日。

三、培训方式

线上教学,使用钉钉直播软件。

四、培训内容

2019版《消防设施操作员》国家相关标准的解读,理论知识讲解,实际操作讲解。

五、报名方式

需要参加此次学习的学员,需添加18645013119 吴老师手机微信,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钉钉学习群学习。

希望参加此次考试的学员珍惜此次补考的机会,并预祝全体学员能够通过学习取得理想的成绩,顺利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黑龙江飞翔消防职业培训学校

2021年12月13日

 

  •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华夏千博科技有限公司
  •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天顺街38号  邮 编:150090 电话:0451-87908020
  • 版权所有 内容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500195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