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黑龙江省消防协会党支部召开会议 专题学习部署《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主题教育
时间:2019-06-28 | 作者: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 文章来源:

 

6月27日,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98周年,黑龙江省消防协会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部署《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主题教育,并组织集体学习。协会秘书长李锦成、常务理事李广成、副秘书长赵力婕及其他全体在家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李锦成主持。

会议中,参加此次会议的全体成员首先温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并逐条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的相关内容,参加人员积极踊跃发言并展开热烈讨论。李锦成强调,要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使命感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协会党支部要多召开类似的学习活动,做到管理运行有序、组织生活正常、活动阵地完善、考核机制健全,全面提升协会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

会议后,协会全体成员进行城市徒步活动,旨在加强协会员工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华夏千博科技有限公司
  •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天顺街38号  邮 编:150090 电话:0451-87908020
  • 版权所有 内容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500195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