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省、市消防协会联合开展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消防安全从业人员培训班
时间:2020-09-24 | 作者: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 文章来源:

为充分发挥消防协会开展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培训的工作职能,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黑龙江省消防协会与哈尔滨市消防协会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的邀请,开展消防安全从业人员培训。

9月23日,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在黑龙江省电力职业大学举办消防安全从业人员培训班。培训课程由哈尔滨市消防协会杜新兵秘书长和黑龙江省消防协会飞翔消防职业培训学校讲师张丕贺主讲,分别就消防控制室的管理,消防控制室监控、操作及保养;建筑消防设施的管理;建筑消防设施操作与维护;消防给水系统;消火栓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气体灭火系统等相关内容进行授课。重点对如何加强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单位内部如何做好防火检查,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的制定和演练,发生火灾如何报警,如何正确使用灭火设施,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引导人员疏散逃生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结束后,以笔答形式进行考试。参训人员认真听讲、详细记录,能够与授课老师形成互动,学习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各级消防安全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更好的为哈尔滨市的供电安全服务。

 

 






 

 


  •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华夏千博科技有限公司
  •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天顺街38号  邮 编:150090 电话:0451-87908020
  • 版权所有 内容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500195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