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省消防协会飞翔消防职业培训学校参加哈尔滨市道外区举办“星光启航”大型招聘会
时间:2023-07-21 | 作者: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 文章来源:

 

为构筑人力资源聚集高地,延伸就业服务触角,加速形成人才“虹吸效应”,7月20日,由道外区政府主办,道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问前程”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承办的“星光启航”大型招聘会,在哈尔滨市道外区闯关东广场拉开帷幕。省人社厅总经济师陈文涛,区委书记杨慧,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晗龙,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省市人社部门、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3所高校、10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晗龙在致辞中指出,道外区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政策叠加期、战略机遇期、发展黄金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盼人才、更能承载人才、更会成就人才。道外区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要持续强化政策引领,积极探索区域“稳岗拓岗”,服务“人才就业”新思路;厚植“引用留”沃土,升温“人才经济”场景,构建人才“链条式”服务新体系;打造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人才平台,推进《道外区促进人才发展措施16条》落地生效,充分涵养近悦远来人才新生态。

随后,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赵双、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与技术教育处处长郑劼向道外区企业代表发放政府补贴。哈尔滨精神专科白渔泡医院股份有限公司杜建新、中车哈尔滨车辆有限公司杨颖、道外区优秀高校毕业生代表张乐先后发言。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共同按动启动球,为本次招聘会启幕。

本次活动将持续3天,于每天16时30分至19时30分“开市”,以企业招聘、综合服务、项目展示三大区域为载体,200家企业携1207岗位进驻“夜市”,布展16个特色“小摊位”,在搭建“烟火气”求职新场景的同时,提供“岗位推介、政策宣传、普法教育、技能展示”一站式就业服务。启动仪式当天,直播引流1.5万人次,现场对接3150人次,推动求职者与企业实现“双向奔赴”,促进人才生根与区域发展的“互惠共生”。

省消防协会飞翔消防职业培训学校应道外人社局的邀请,全程参加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品数百份,现场为广大市民讲解灭火器及消防呼吸面罩的使用方法,并就消防设施操作员的培训科目进行广泛科普,学校负责同志还就培训的热点问题与道外区人社局负责人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华夏千博科技有限公司
  •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天顺街38号  邮 编:150090 电话:0451-87908020
  • 版权所有 内容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500195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