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道外区人社局有关科室在新康监狱开展“四送活动” 把关爱送到监狱里
时间:2023-07-31 | 作者: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 文章来源:

 

 

7月27日下午,道外区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劳动关系科与劳务市场服务科等科室配合区司法局、区民政局,到黑龙江省新康监狱开展了“送关爱,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的四送活动,进一步深化了监、校联合机制,探索了帮、教新形式。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的是即将刑满释放、回归社会的人员。为有针对性地做好这批特殊群体的就业服务工作,道外区人社局有关科室,专门在该监狱举办了“职业指导讲座”,介绍了当前的社会就业形势,提出了就业建议,为新康监狱服刑人员选择工种出主意,引导他们重树信心、树立正确择业观,并与他们一起探讨就业难题和解决的方法,做好就业前瞻。同时,宏益实业集团等企业,介绍了企业招工情况,并公布了就业岗位,表示欢迎他们前来就业。康瑞职业培训学校、飞翔消防职业培训学校、黑天鹅职业培训学校做出承诺:培训合格、安置就业。

    活动中,还发放了500余份《政策宣传单》和《技能学校招生简章》,以便他们在回归社会求职时,减少求职弯路,尽快实现就业。

 

 

 

 

  •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华夏千博科技有限公司
  •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天顺街38号  邮 编:150090 电话:0451-87908020
  • 版权所有 内容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500195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