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转发:关于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消防展将于10月在北京举行的通知
时间:2023-09-18 | 作者: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 文章来源:

 

 

2023年10月10日至13日,中国消防协会将在北京市顺义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本届展会以“助力产业发展,服务消防救援”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近1000家生产厂商、检测机构、科研单位参加展览,展览总面积达14万平方米,预计将有近12万人参观展会。

参展的产品覆盖了消防救援全产业链,集中展示了全球新研发的消防车辆、无人机、机器人、消防员个人防护装备、灭火救援器材、消防物联网产品、防火及阻燃材料等各种消防救援产品与技术。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将在展会上悉数亮相,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通讯等技术在展品中广泛应用。

展会期间将举办国际消防协会联盟大会,并围绕智慧消防生态建设主题举办行业高峰论坛及专项展区,同时还将举办全国消防科普文化作品展示、消防产品灭火救援演示、全国消防员沙龙、中国消防协会会员沙龙、展会创新产品颁奖典礼以及蓝天救援队现场表演活动。

“中国国际消防展”是由中国消防协会每两年在北京举办一次的消防专业展会,自1986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九届,是国内消防行业最具权威性的消防展会,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展品最全、影响力最高的三大消防品牌展会之一,受到国内外消防界的普遍关注和好评。展览会以专业观众多、科技含量高、成交额大为特点,已经成为我国各级消防救援队伍和社会用户单位采购消防产品的重要渠道,同时也是在亚太地区进行展示产品、交流技术、洽谈贸易的重要平台,是您在国内集中了解国内外消防产品和技术的最好机会,我们真诚邀请您莅临参观指导,共同促进消防救援事业的不断进步和发展。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消防展将于10月10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我省消防协会会员单位及社会消防从业人员如有意向参加展会,可联系我协会工作人员免费取票。

取票电话 0451-87908020 王老师

 

 

 

 

 

 

 

 

  •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华夏千博科技有限公司
  •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天顺街38号  邮 编:150090 电话:0451-87908020
  • 版权所有 内容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500195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