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协会文化 >对外交流

台湾中华消防协会参访团来黑龙江省交流访问
时间:2013-08-21 | 作者:超级管理员 | 文章来源:

8月9日至8月16日,台湾消防协会顾问、基隆市市长张通荣率参访团一行17人在中国消防协会副会长王铁民、主任赵泽明的陪同下,到黑龙江省与吉林省进行消防参观访问。省消防协会名誉会长、原人大副主任王东华,省消防协会名誉副会长、公安厅副厅长赵亚光,省消防协会会长、消防总队总队长葛相君,省消防协会副会长、省消防总队政委王文锐及其他领导会见并宴请了台湾中华消防协会参访团。

       赵亚光名誉副会长代表省消防协会对台湾消防同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很高兴台湾同胞、消防同仁能够来到黑龙江,与我们共同分享工作经验和理念,共同促进海峡两岸,特别是两岸消防界之间的友好交流。台湾消防协会顾问、基隆市市长张通荣对黑龙江省消防总队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各地的消防工作有许多相同之处,希望两岸的消防界能够不断增进友谊,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提高。  

       王东华名誉会长、葛相君会长代表省消防协会向台湾中华消防协会赠送了礼品。

       8月10日,台湾中华消防协会参访团一行来到牡丹江市消防支队进行参观访问。参访团到达牡丹江消防支队爱民大队后,详细了解了大队基本情况和队史情况,并实地参观了大队营区基础建设设施。在参观生活区时,参访团观看了大队的滚动宣传板和忠诚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等宣传图版,对大队内务设置的整齐划一赞不绝口。参观结束后,参访团对大队营区设施的标准化和灭火救援装备的现代化、队伍管理的正规化表示高度赞扬,并与大队全体官兵进行了合影留念。

       8月15日,台湾中华消防协会参访团与哈尔滨市政府进行友好座谈,哈尔滨市政府副市长任锐忱,哈尔滨市消防支队支队长于建国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双方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了诚挚友好的交流。

  •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华夏千博科技有限公司
  •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天顺街38号  邮 编:150090 电话:0451-87908020
  • 版权所有 内容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500195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