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协会文化 >对外交流

黑龙江省消防协会参加“全省科普日暨金秋科普月”启动仪式 发放宣传品上万份
时间:2014-09-24 | 作者:超级管理员 | 文章来源:

 9月20日,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学院主办的“2014年全国科普日暨金秋科普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哈尔滨市革新教堂广场举行。启动仪式上,黑龙江省科协主席马淑洁出席活动并做动员讲话。黑龙江省副省长孙尧,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杨铭铎以及主办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黑龙江省消防协会高度重视此次大型消防科普宣传活动,充分利用有利时机,大力开展消防科普教育社会化宣传活动。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协会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方案。在前期准备工作中印制了大量的消防防灭火宣传单,制作了有消防标识的宣传彩旗、宣传展板、印有家庭防火须知的无纺布兜等。    

活动当日上午,革新教堂广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省消防协会在广场有利位置设立了咨询服务台,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发放了消防科普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指导火灾预防、火场逃生,初期火灾扑救等消防常识。在讲解过程中,现场群众认真听讲,宣传人员采用现问现答,实际案例讲解等方法,为现场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科学知识普及课。

  •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华夏千博科技有限公司
  •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天顺街38号  邮 编:150090 电话:0451-87908020
  • 版权所有 内容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500195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