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协会科普 >技术标准

确保地铁运营安全
时间:2014-04-08 | 作者:超级管理员 | 文章来源:

近日黑龙江飞翔消防职业培训学校针对地铁运营集团展开了两次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建构筑物消防员初级技能培训。两期培训班共培训169人,合格率百分之百。

  黑龙江飞翔消防职业培训学校贴近地铁实际情况,对授课内容做了改动和调整。结合全国地铁火灾案例,循序渐进的对系统知识进行深入讲解。经过12天的培训使学员夯实了建构筑物消防员初级理论知识的同时也掌握了初级实操技能。考试合格的学员即将拿到的是国家承认的建)筑物消防员初级证书。

  通过这次培训,不仅使地铁培训人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火灾,切实提高了安全防患意识,并且掌握了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组织火灾逃生疏散能力、消防宣传教育能力。

  •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消防协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华夏千博科技有限公司
  •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天顺街38号  邮 编:150090 电话:0451-87908020
  • 版权所有 内容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5001959-1  
  •